7/19/07

耿耿於懷

你 最近還好嗎 ?
尚愛看少女漫畫嗎 ?
最近 近乎沒露面你有新對象嗎 ?
真想帶你見見 我剛識到的她
我想聽你意見 這算是病吧 ?
為何無論我 願意怎樣試 怎樣也 不可一樣愛慕她
難道沒練習太耐 感覺都追不回來
試圖再努力愛也顯得不自在
不懂得如何談戀愛...
還是我太愛你 對過去太放不開
難道是寂寞太耐生銹的鎖不能開
鑰匙也 折斷了留在舊患所在懷內
放滿對你的愛 難怪跟誰也再沒法戀愛
我有時仍很怕 路過你那從前的家
往事若然未落幕再揭起有害嗎 ?
真想帶你見見 我剛識到的她
我想聽你意見 這算是病吧 ?
為何無論我 願意怎樣試怎樣也 (沒令自己戀上她)
難道沒練習太耐 感覺都追不回來
試圖再努力愛也顯得不自在
不懂得如何談戀愛
還是我太愛你對過去太放不開
難道是寂寞太耐生銹的鎖不能開
鑰匙也 折斷了留在舊患所在懷內
放滿對你的愛 難怪跟誰也再沒法戀愛
難道沒練習太耐 感覺都追不回來
試圖再 努力愛也顯得不自在
耿耿於懷 從前的愛
從沒有 振作過痛了再痛也應該
難道是寂寞太耐 生銹的鎖不能開
往事卻似斷箭還剩下在體內
若懷內放滿對你的愛 害怕一直也 再沒法戀愛

No comments: